7大胖脸女星瘦脸秘笈大公开
2010年04月13日 17:06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图片来源:资料图)

大s

推荐瘦脸针和按摩瘦脸。大s的脸也是偏圆偏大的。反正不是锥子脸。

大s在《美容大王2》里介绍很多明星的瘦脸秘诀就是打瘦脸针。

何为瘦脸针?

据专家解释,“肉毒杆菌”就是我们俗称的“瘦脸针”。其原理是阻断神经,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缩,但不影响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但是,打“瘦脸针”可能有副作用,比如会影响面部表情。这取决于注射“肉毒杆菌”剂量的多少及注射速度和位置。所以,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非常重要。

按摩也可以帮助瘦脸,如果每天能坚持做按摩,瘦脸效果在四星期之内可以看出来。要知道自己的脸究竟有多少多余的肥肉,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