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胖脸女星瘦脸秘笈大公开
2010年04月13日 17:06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图片来源:资料图)

张柏芝

刚出道的时候张柏芝的脸是很圆的。后来经过刻苦努力,终于减成了现在的骨感脸。尽管有些人觉得她瘦脸后不如从前清纯漂亮,但是无论如何,她的瘦脸方法还是成功的:

秘诀1:戒肉食菜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 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汤水,一定可以瘦下来。”

秘诀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体线条很有帮助,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 此外,张柏芝反对吃减肥药,也坚持做一些刺激淋巴的瘦脸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