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大丰乳肥臀身材极佳的女星
2010年06月11日 09:22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之琳(图片来源:资料图)

关之琳

35B、24、35

出道时的关之琳略显丰满,青春逼人。

关之琳拥有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所以人们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1998年,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而出道时的关之琳,略显丰满,青春逼人,标准的丰乳肥臀。

巩 俐(图片来源:资料图)

巩 俐

38、30、36

巩俐波涛汹涌的惊艳造型,给全球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巩俐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她创造了中国影人闯荡世界影坛的奇迹。她是第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的中国女演员,第一个代言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中国女星,荣获法国骑士荣誉勋章。巩俐是中国在世界上最知名的性感女星,尤其在《黄金甲》《艺妓回忆录》等古装片,她波涛汹涌的惊艳造型,给全球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