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0岁阿汤哥演绎不老传奇 保养心经受追捧(图)

2012年02月13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期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碟中谍4》中的汤姆·克鲁斯了。阿汤哥亲身爬上829米高的迪拜塔,纵身一跃,毫不犹豫地跳出万丈高塔。这时人们发现阿汤哥已经50岁了,他奉上的玩命镜头,证明着他的宝刀未老,不老传奇。

50岁阿汤哥演绎不老传奇

《碟中谍4》片场阿汤哥再展魅力

近期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碟中谍4》中的汤姆·克鲁斯了。阿汤哥亲身爬上829米高的迪拜塔,纵身一跃,毫不犹豫地跳出万丈高塔。这时人们发现阿汤哥已经50岁了,他奉上的玩命镜头,证明着他的宝刀未老,不老传奇。

一个50岁的老牌偶像,他的职业甚至人生都面临考验——已经不能靠脸吃饭,搏出位也搏不出什么版面,想转型?好,君可见多少帅哥练成实力派,又有多少沦落为怪叔叔?再加上中年危机、婚姻巨变、是类型化还是突破类型化……在50岁的汤姆·克鲁斯面前这些似乎都不是问题。

50岁阿汤哥仍然身手不凡

1962年出生的汤姆·克鲁斯马上就50岁了,可身材和面容看上去就像30岁的样子,女人惊呼他太性感,男人感叹岁月太偏心。

《碟中谍1》与《碟中谍4》剧照对比阿汤哥上演不老神话

《碟中谍1》是1996年上映,而距今年2012年《碟中谍4》上映时,已经过去16个年头,阿汤哥的样子竟然没变?阿汤哥强势回归了,在全球上演着不老神话。

从少年时代汤姆·克鲁斯因肌肉发达而想成为一名职业摔跤运动员,但因一次意外的膝伤打破了梦想之开始,大大小小的打击如钟摆一样摆动不停。不到20岁的他孤注一掷地走向演艺道路,辍学上纽约,无数次的试镜却均以失败告终,对方的理由是他“不够英俊”或者表演“热情得过了头”,他每日以廉价的热狗和米饭充饥,穿梭在高楼林立的时髦的纽约市。而50岁的阿汤哥用“英俊不减当年”、“宝刀未老”和“不老男人”征服了整个世界。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