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0岁阿汤哥演绎不老传奇 保养心经受追捧(图)

2012年02月13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阿汤哥教你50岁男人的保养心经

为上镜好看每天保持锻炼6小时

 

汤姆克鲁斯每天锻炼6小时

美国《人物》杂志公布好莱坞最美身体部位明星榜,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被选为双臂最美的明星。阿汤哥说,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并能在银幕上保持良好形象,他每天都要坚持锻炼,甚至还把自己的爱车改装成了健身房。

《碟中谍4》中阿汤哥的高空一跃让所有观众为之惊呼。谈到为什么不用替身,他表示拍这种电影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亲自演出特技动作,“我想给观众最棒的感受,我喜欢这么做,因为这样镜头就可以从头到尾完整地捕捉到我。”

不少观众表示,阿汤哥在片中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形体的保持,很有当年的风采,阿汤哥表示“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努力,要出汗!不停训练,保持训练!去年,我每天锻炼5到6小时,坚持了一整年。有段时期几乎是每天12小时的训练。”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