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杨幂支招:恋爱中的女人如何减肥(图)

2012年02月14日 07: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情人节到了,前些日子香港艺人刘恺威在微博大声宣布“我有女朋友了!”随浮出水面的女友杨幂羞涩回应。小编恭喜杨幂恋爱,也要提醒杨幂当心恋爱后发胖。爱情力量大,将满满的爱转成运动减肥的力量吧!

杨幂刘恺威微博公开恋情。

杨幂刘恺威微博承认恋情将恋情比作“小树苗”

1月8日12时53分,香港艺人刘恺威在其微博中公开承认与杨幂的恋情,称“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对于这次公开恋情刘恺威表示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并称如果能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定会感激感恩”。而杨幂本人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这份感情的珍视。

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微博截图。

刘恺威将两人的恋情比作“刚萌芽的小树苗”。“小树苗”杨幂则连发四个表情头像,羞涩回应,并在随后的微博中大胆说,“是的,我恋爱了……我很好。”杨幂表示公开恋情需要莫大的勇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截至记者发稿,刘恺威的两条微博被转发逾12万次;杨幂的微博被转发14万余次,评论也达到11万余次。

“新的一年希望能找到那个对的他,谈一场很棒的恋爱,未来能结婚生子。其实我每年的愿望基本都是这个,不过一直到现在都没实现,希望明年会实现吧。”——在2011年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幂谈及新年愿望时如此回答。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