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娘彩妆连连看
2010年10月25日 17:56 品啦结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好日子将近,看着镜子中的本人,是不是总觉得有那么点不称心呢?例如皮肤想再白一些、鼻子再挺一些、眼睛想再大一点,一定会更好之类的!其实,这些小愿望都能够借着胜利的彩妆技法,像变魔术一样,让你变得美美地,在这里,先来瞧瞧你属于哪一型吧!

2011新娘彩妆连连看

神奇的眼影画法

眼睛较小的你:即便是小眼睛,也能够汪汪动人!眼线的运用是重点,至于眼影颜色则倡议用淡色系打满整个眼窝,而为了表现整体感,也能够在下眼睑处淡淡刷上同色系。

眼皮较薄的你:眼皮薄弱的人,看起来容易显得没精打彩,为了点亮眼神,你能够选用亮堂的淡色眼影打满眼窝,让双眼在颜色的衬托下,显得闪闪动人。

2011新娘彩妆连连看

眼皮较厚的你:像加菲猫一样微厚的眼皮是东方人的特征,倡议你以偏深大地色系描画眼睑,让眼皮看来较自然,同时让眼神觉得深邃动人,并以渐层晕染的方式从眼皮折纹将颜色推至眼窝,使其自然。

内双眼皮的你:委婉的内双眼固然有其美感,但为了让眼睛更亮堂,能够在眼头处以淡色眼影带出,并靠眼尾处以深色眼影强调,强调出细腻的折痕。

眼窝凹陷的你:凹陷的眼窝固然容易给人眼神空泛的印象,但搭配上高明的彩妆技巧,反而能够表现出如西方脸庞般深邃的眼神,倡议的方式是在眼窝处刷上大片淡色眼影,但需防止过大范畴晕染眼影,凸显眼窝深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