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性如何调节情绪
2009年12月04日 13:48 39健康网社区 日期:2009-11-05 10:24:04 作者:Caroline   编者按:新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夫妻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新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夫妻生活的起点。这个阶段夫妻双方在生活上、心理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婚期间的女性心情波动是特别大的,那么新婚女性调节情绪是很重要的。一些计资料表明,新婚期间的离婚率很高,相当于离婚总数的1/6~1/3。因此,我们一定要克服自己的不良情绪,做好自己情绪的主人,新婚女性调节情绪应该从下面几点着手。

调节情绪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新婚女性调节情绪之1.有了消极情绪就要自觉疏导

在新婚后,当我们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而导致情绪低落时,应主动向亲人或知心朋友倾诉自己的心里话。这样,一方面,自己在叙说的过程中,一些消极情绪就会释放出来,心中会有一种舒畅的感觉;另一方面,经别人帮助分析,进行劝慰,可以从原来的思维方式中跳出来,精神负担得到解脱。

新婚女性调节情绪之2. 在逆境中要善于自我调节

新婚期间,因为多方面的原因,使我们往往陷入一种被动的局面之中,这时候,我们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心理平衡,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面对逆境。顺利度过新婚期后,一切都会好转过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Caroline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