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性如何调节情绪
2009年12月04日 13:48 39健康网社区 日期:2009-11-05 10:24:04 作者:Caroline   编者按:新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夫妻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新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夫妻生活的起点。这个阶段夫妻双方在生活上、心理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婚期间的女性心情波动是特别大的,那么新婚女性调节情绪是很重要的。一些计资料表明,新婚期间的离婚率很高,相当于离婚总数的1/6~1/3。因此,我们一定要克服自己的不良情绪,做好自己情绪的主人,新婚女性调节情绪应该从下面几点着手。

调节情绪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新婚女性调节情绪之4. 要自觉地用乐观情绪冲淡消极情绪

结婚后,当我们忧郁烦闷的时候,就要有意识地转移注意力,尽可能多地想一些高兴的事,自觉地用乐观情绪来冲淡消极情绪,直至取代消极情绪。

因为消极情绪在大脑皮层中处于兴奋中心时,乐观情绪处于被抑制状态。这时,人们应转移注意力,有意识地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把乐观情绪发动起来,逐渐地使它冲淡那些消极情绪。这样,我们新婚期间情绪就会好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Caroline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