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婚姻中谁最会撒谎
2009年12月04日 13:49 千龙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大部分的女人会信誓旦旦地断言男人比女人会撒谎,但是根据科学研究和实验显示,男人女人说谎的频率一样高,不同的是谎言的内容。女人说谎是为了让别人好过一些,而男人说谎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体面。女人说谎是为了维持彼此的关系。她们感觉这件事上最难说谎。男人说谎是为了避免吵架,也喜欢吹嘘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有多狂野。男人女人,撒谎那点事情,其实不好说对错。

男人女人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整体而言,有62%的参加者平均每10分钟会说2至3个谎言。

说实话会让你得到解脱,但首先它会让你变得很讨人厌。--梅尔潘柯斯特

最常见的谎言就是自我欺骗,它让人在声称自己已经戒烟的同时,一天内又抽了两包雪茄;或者说服自己相信高卡路里的点心不会影响节食计划。

证据明显指出,女人撒的谎跟男人一样多,只是撒谎的内容不一样罢了。由于女人天生对肢体语言和声音所传递出来的信息特别敏感,导致男人经常露馅,也因此给人男人比较会撒谎的错觉。其实不然,只是男人说谎常常被揭穿而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race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