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真实浪漫爱情故事(组图)
2010年02月02日 19: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百对姻缘、一百种爱的方式,花样百出。确实,面对婚姻,性感是一种修养,浪漫是一种策略!但COSMO Bride在与100对爱侣进行访谈时,在无数次被感动之际,深刻感受到:无论我们如何用尽全身解数、花样百出,婚姻的本质始终都没有改变过——它珍贵稀有、独一无二!

 

爱情故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珍贵稀有:每一个新娘,在披上婚纱之前,或多或少都曾有些许恋爱经验吧!经历种种后当Mr.right真正出现在面前时,为你戴上婚戒,你才会明白,这份爱是多么的不易得!

爱情故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真爱如同钻石,而仅有不足1%符合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标准;婚姻的独一无二更是如此——全世界只有一个人,在与之踏上红毯时,你放心的将自己交给他,许下白头到老的诺言。这是为什么我们面对婚姻要绝对忠诚——它是我们人生中独一无二的记号,就如同每一颗永恒印记美钻之上都印记有独一无二的编码。

 

爱情故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0年的情人节与众不同,因为这一天恰逢中国农历新年,相信又会有很多恋爱的人选择这一天让婚姻接受爱情吧!国际顶级婚尚杂志COSMO Bride联手美钻品牌Forever Mark永恒印记,特邀众多婚礼专家和品牌相关人士,为新人们呈现100个真爱故事。这100个精挑细选的爱情故事,每一个都像钻石一样闪耀,有着独一无二的光芒。故事中爱人们的相遇有平淡也有惊奇,相爱的过程千姿百态,却始终会让你有因爱而生的感动。

爱情故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COSMO Bride & Forever Mark联合呈现——

100个真爱故事

 

策划/本刊编辑部   统筹/张然   执行/张然、张唯、啸天、姚远   摄影/焱鑫(G21 Studio)、赵磊、张洪兵   化妆/刘玫、崔凯、许奕   /木易、ShirleyAmy、李遐、啸天   部分品牌鸣谢/nici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