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立即离婚的8类老婆
2010年11月25日 12:51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喋喋不休,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没什么恶意。但是,男人生来不是用来听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再喋喋下去,男人很可能就把她休了。

女人讨厌虚伪男,拜金男,自私男……那么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害怕什么样的恐怖女人呢?

1、花钱不眨眼,把男人当成自动取款机

再有钱的男人,被这样的女人取来取去,也有穷光蛋的一天。没有多少男人能够胜任自动取款机,也没有多少男人愿意做这样的自动取款机。

2、正面恭恭敬敬把你捧上天,背却用刀对你猛戳

男人极其容易沉迷于女人的甜言蜜语中,从来很少挖掘女人背后对他的种种。一旦觉醒后,总会汗流浃背不禁感慨:最毒妇人心。

3、嘴巴一直对外开放,什么秘密到了她嘴里,都会全民皆知

这种女人是新闻传播的新势力媒体,足与CCTV新闻频道相媲美。男人不小心告诉了她有多少液毛,不一会全天下都会知道那个男人有多少液毛。

4、整天喋喋不休,频率比机关枪还高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喋喋不休,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没什么恶意。但是,男人生来不是用来听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再喋喋下去,男人很可能就把她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