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刁计
2010年11月02日 03:18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婆的刁计

文/张学伟

………………

股市火了之后,我每天去证券营业部看股市行情,2万元已经变成了4万元。我和老婆经济上是AA制,瞧着我大把赚钱,惹得老婆直眼馋。再去股市,身后多了个跟屁虫。

老婆很快开了户,投入了资金。半个月过去了,老婆死活不动用资金买股票,说是有恐高症!

这天,我的股票又涨了。我津津乐道,照这势头,4万元肯定能变成6万元。回到家,老婆不在,一打电话,还在娘家。一会儿,她带着一身疲惫回来了。我炒了两个菜,夫妻开始对饮。老婆聪明,很快明白我的良苦用心,说:“我承认不是炒股的料,但我有事情要做!”我头一昂:“我的钱很快炒成6万元了!”老婆同我碰了杯酒:“祝贺!只是,千万记住,股市有风险,莫要把本金赔进去!”

谁知,再去证券公司,指数狂跌,我亏了。来到门口,恍惚间,撞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是老婆在卖盒饭。我瞪着眼睛:“这能赚几个钱?丢人现眼!”老婆笑吟吟地同我耳语:“这账看来你没有算,净赚不赔!”

原来,老婆来到证券公司,很快被旺盛的人气吸引住,卖盒饭生意肯定火,老婆真的赚了。

见我神情迷惘,老婆知道我赔了:“这些天老爸老妈累坏了,生意急缺人手,你来入伙,工资优厚,你的小炒可是一绝!”

从此,证券公司对面多了辆夫妻流动快餐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