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安:有了第一次约会
2010年11月02日 03:18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崔小安:有了第一次约会

记者/罗茹冰

…………………

10月26日登报的版主崔小安,在上周六的下午4点,已经有了第一次约会。

工程师、月入4000元、35岁的黄金年龄,招来60多位美女的应征。上周四时,在邮箱里,他发现一个女孩不仅写了邮件,还配上了自己的照片,相当有诚意,于是拨打了留下的电话号码,甜美的声音、知性的谈吐吸引到他。正当他有一些心动的时候,女孩主动说:“周六有时间没?我们见个面?”

被美女倒追的感觉很受用,小安虽然意外,但一秒钟后立即答应下来。后来,虽然陆续也有条件好的,也有吸引眼球的,但他都不去看,努力让自己以一颗最纯净的心等待周六下午的见面。

约会是在一家公园,很大众的场合。他在茫茫人海中被一个女孩吸引,心想要是她就好了,没想到,果然是!可想而知那次的约会有多成功。约会后,女孩主动说,你还是多见几个再定吧,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不想剥夺你选择的自由,也对自己有信心。小安拿不定主意,甜蜜地问记者:“我是见还是不见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