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场地定制麻辣问答
2010年12月01日 19:22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宴请宾客是婚礼的第一要义,所以遇到的问题也就特别重要。一般的问题按流程都能够顺利的解决,但是总不免会遇到些特殊情况,怎么办?别着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宴请宾客是婚礼的第一要义,所以遇到的问题也就特别重要。一般的问题按流程都能够顺利的解决,但是总不免会遇到些特殊情况,怎么办?别着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婚宴场地定制麻辣问答

Q:婚礼会场预定的时候要注意哪些细节?婚礼会场预定下来当然可以让自己安心,但是之前的工作如果做得不好,可会影响最终的效果,有哪些细节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呢?

A:三大要素仔细检查——

第一、婚礼会场的类型是否适合您想要举行的婚礼风格,在充满西式风味的会场办中式仪式,虽有新意,但感觉会不伦不类;

第二、婚礼会场服务质量,包括菜肴口味、套系价格、酒水供应、服务员素质,都可以在考察期间了解;

第三、婚礼会场合同的规范性,越详尽的合同越能给您全面的保障。

Q:婚礼会场赠送的可否不要 不是很需要,放弃又觉得可惜,该怎么办呢?

A:灵活机动,巧作调整——

很多新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婚礼会场赠送的项目和自己的创意或是和婚庆服务有冲突,这时候可以和婚礼会场作礼貌的协商:比如将蛋糕折成酒水、将婚房取消适当打个折扣,取消一些服务增加车位等等,不过这些都要在正式签定合同前敲定,避免扯皮的情况发生。

Q:婚宴席数出现变化怎么办?

A:婚前沟通很重要——

在预定婚宴的时候,一般需要多订1~2桌左右用于机动。在婚礼举行前一周,可以和婚礼会场作最的确认。这样可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浪费。

Q:车位不够怎么办?

A:附近找车位——

特别是一些餐厅类会场可能无法保障足够车位,就只能烦劳新人自己搜寻一下周围有没有合适的停车场,在请柬上标明,给宾客提供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