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手记:苏紫紫 身体的旅行
2010年12月08日 15:57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紫紫 身体的旅行

情感的路上,我们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感念,总会有或甜蜜或心酸的一幕往事,在追随回忆的旅途中,我们动情回望,真情倾诉,在纷纷扰扰的情感中,愿这真实的声音能打动你久扣的心扉,能为你散去迷途的云雾,青涩动情,成熟对待……

艺术与情色,一直是评论界争吵不休的永久话题,勇于为艺术献身的人往往会“未成先驱先成先烈”。而她,就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裸体模特,她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色情还是艺术,她的心灵世界却是一片纯然,她说:做艺术就应该很纯粹,人体艺术是自我释放的一种方式。有人说:她身上的每一处凸起,每一条沟坎都是一种甚富表现力的语言,她就是本期《动情时刻》嘉宾苏紫紫!让我们带您走进人体模特苏紫紫的情感世界,期待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