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生活从清晨开始
2010年12月13日 17:49 爱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甜蜜的清晨能有效促进你们的感情,也许你不能坚持每天早起为爱人准备早餐,但是二人共度一小段清晨时光也可减少昨晚只顾看连续剧而忽略老公的内疚感。爱结在此提供6种方法,让你与他轻松享受清晨的甜蜜时分。

把闹钟往前调40分钟,但别起床,好好享用他为你准备的美味早餐吧。

床上早餐 增进感情

当你的爱侣出乎意料地为你做好早饭并奉上床头时,即使是最乏味的燕麦粥,也突然变得特别起来。你们还可以打开电视或者收音机,伴随着清晨积极向上的节目,开始一天的美好生活!

和亲爱的一起上下班

“上下班”和“有趣”这两个词,通常不会出现在同一个句子里。不过,有爱人相伴,坐飞机、火车和汽车都变得更有意思了。路途中,可以轮流播放彼此最喜爱的歌曲。如果你们的上班路程不是那么遥远,可以考虑买两辆自行车或者两口子一起走路上班吧!

一日一游戏提高智力

沉浸在清晨的寂静中,一边玩每日填字游戏,一边享受彼此的陪伴吧。研究显示,填字游戏有助于增强记忆力和注意力。炮制一锅自己最爱的早餐,然摇身变作词语大师吧!你们还可以相互比赛,不过可不要因为输了而耍小性子啊。

一起锻炼 强身健体

反正你也要锻炼的,为什么不和爱侣一起呢?放下你的iPod去慢跑,或者一起上健身房,痛快地流汗吧。你们可以互相当对方的私人教练,互相鼓励。清早锻炼将为你的一天增强能量,促进新陈代谢。

咖啡馆里美妙的“晨会”

到你最喜欢的咖啡馆里坐坐,一边享用咖啡和糕点,一边讨论早上的头条新闻、接下来的计划,还有你们晚上因为太累而无力解决的麻烦。让这成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会晤”。

晨起亲热让你容光焕发

别让彼此清早的口气阻碍了你们一大早亲热。我们保证,裸睡会让你们清晨更有“情趣”。还有,别着急穿衣服,等一起洗完澡后再穿也不迟。如果同事说你今天罕有地容光焕发,你可以悄悄地和她分享你的小秘诀。

(文字/Anne Jones 图片/Stock  责编/Lynn)

写下你的心得和体会,与其他爱结用户一起分享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