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克拉钻巡展订购火爆 京城消费者需求旺盛
2010年12月17日 15:45 】 【打印共有评论0

稀缺更显珍贵佩戴收藏两相宜

千叶珠宝克拉钻投资顾问介绍,钻石是地球上最为稀缺的宝石之一,随着全球克拉钻的产量逐年递减的趋势,克拉钻的价格正以每年10%的幅度上升,品质上乘的克拉钻价格增长幅度更以每年50%的幅度飙升。加上最近全球金价在高位震荡徘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重克拉钻稳步增值的能力,在卖一枚少一枚的市场行情下,克拉钻已经逐渐成为许多精明买家的首选。

此外,钻石具有最高的摩氏硬度,化学性质极为稳定,相对于艺术品、古董、钱币等收藏品更易保存、永不磨损。同时钻石以璀璨夺目的绝美光华和美好的情感寓意,成为高品位人士的佩戴收选。而此次参与巡展的所有克拉钻,均是经由比利时钻石品鉴专家挑选,获得国际GIA认证的精品,无论佩戴还是投资收藏,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除了北京顾客外,很多周边省份的消费者也远道而来参观巡展,甚至当场就买下心仪的克拉钻。对此千叶珠宝负责人也表示,消费者对克拉钻的购买热情超出了预期,千叶作为戴比尔斯的分销商,拥有全国最大的克拉钻石仓库,将随时保持五千枚克拉钻的稳定货源,保障为广大喜欢钻石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而优质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