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克拉钻巡展订购火爆 京城消费者需求旺盛
2010年12月17日 15:45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份,国内CPI同比增长5.1%,创下了28个月的最高涨幅。在通货膨胀和股市楼市低迷的动力下,市民们对投资收藏和保值升值的避险需求越来越高涨。其中钻石尤其是克拉钻以稳定的升值表现,独特的情感属性和佩戴价值,获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记者从西单商场举办的千叶珠宝克拉钻巡展活动上获悉,此次柜台展销的一千余枚克拉钻,开展三天实际售出数十枚,预定量已过百枚,看来京城市民对克拉钻的购买热情可见一斑。

千枚克拉钻巡展订购火爆

克拉钻的海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据悉,此次千颗收藏级克拉钻巡展在国内还是首次举办,从钻石的品质及数量来讲,都是史无前例的。这批来自千叶珠宝比利时克拉钻库的精品钻石全部满足国际4C标准,其中绝色系列更超越了4C标准,属于平时在珠宝店难得一见的珍品。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款式的个性偏好,此次巡展的克拉钻除了经典的圆型外,还有梨型、橄榄型、公主方型、心型、祖母绿型等,同时由法国知名设计团队为每一枚钻石量身定做的配饰,款式新颖、简约大方,选择之多样令人叹为观止。在巡展现场,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为克拉钻而来,在专家级导购的服务之下挑选克拉钻,在选购了心仪的钻饰之余,还学习了一把克拉钻的投资经。

“就要这一款吧,这个款式在其他店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指着一款2克拉橄榄型白钻钻戒,周女士对她的老公说“上次那款1克拉的还9万了,这款钻石的4C都比那个好,款式也不错,就买它吧”。美钻映美人,克拉钻特有的璀璨的火彩与周女士的华贵气质很搭,一旁几位顾客紧盯着周女士手上的克拉钻戒,眼里满是羡慕。千叶珠宝导购告诉记者:购买者大都为经济实力较强的顾客,除了投资收藏之外,买克拉钻作为送给太太或女友的礼物,还有很多高级白领购买用于佩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