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VS威廉:回顾灰姑娘与王子的情史

2011年02月22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特·米德尔顿拥有一头波浪般迷人的棕发,优雅的举止,得体的穿着,加上积极的对外形象,使得她成为继戴安娜王妃之英国民众又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女性。去年11月16日英国王室正式宣传好与威廉王子订婚,从一个时尚买手到英国王室的准王妃,甚至是未来的英国王后,她与威廉王子的马拉松式恋情究竟是否与童话中表述的一样美好呢? 

威廉和凯特

大学相遇

2001年的9月23日,威廉王子来到圣安德鲁斯报到,校方将其安排在圣萨尔瓦多宿舍楼里。学校所在的小镇上有一万多人口,人们虽感好奇,但是王子的到来并没有掀起特别大的波澜,威廉像个普通的大一新生一样,开始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

威廉所住的圣萨尔瓦多宿舍,是男女混住制。每当王子急匆匆下楼赶去上课时,他总是能遇见一位同样匆忙的棕发美女:凯特·米德尔顿。巧合的是,两人还是同一个专业的学生。在圣萨尔瓦多宿舍区内,很少会有人注意不到凯特这样的美女。大学一年级的第一个星期,她便被整个宿舍区评为最漂亮的姑娘,而凯特低调安静的性格,正是威廉喜欢的类型。入校几个星期之后,王子便邀请凯特一起共进早餐。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发现他们有很多共通点,比如他们都有乡村生活的背景,都喜欢运动且是游泳健将;他们都喜欢滑雪,上大学之前都进行了一年的旅行。凯特和威廉的朋友也能处得来,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如果威廉的课程安排不过来,凯特还会帮他做笔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情史 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