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VS威廉:回顾灰姑娘与王子的情史

2011年02月22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凯特

校外同居

2002年9月,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住到法夫区一栋住宅里。他们在市郊与另外两名大学朋友合租过一套小别墅,一住便是两年。

威廉在圣安德鲁斯有一项特权,可以在大二的时候选择搬出宿舍。那一年,威廉和三个朋友,包括凯特,租下了城中心的一座二层小楼住下。在这之前,还没有任何王子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为了王子的安全起见,公寓安装了防弹玻璃和防爆门,落地窗户也进行了加固,王子和朋友们经常在公寓里办派对。

威廉和凯特的房间分别在不同的楼层上,但是即使在朋友圈内部,这样的房间安排也不过是个幌子。当时,虽然两人已经陷入热恋当中,但是为了避免曝光,威廉和凯特甚至要刻意选择前脚出门,更不会公然手牵手。

大二快结束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已经很亲密了,威廉还参加了凯特在家里举办的生日聚会。但是好景不长,小情侣之间很快出现了一个不和谐因素,她的名字叫洁卡·克雷格。

洁卡是英国环保学者伊恩·克雷格的女儿。1998年,威廉和洁卡在肯尼亚的一所学校里初次相遇。威廉十分喜爱非洲,上大学的前一年还多次拜访伊恩·克雷格位于肯尼亚山脚的自然保护区。很快,流言蜚语四起,威廉的朋友都说王子对洁卡暗自有好感。当然,洁卡确实是一个外表出众的姑娘:长长的金发,深蓝色的双眸。英国有报纸甚至报道说,两人在威廉回国之前已经私定终身,但王子很快否认了这一消息。

“人们不断猜测我和身边每一个单身女孩的关系,这让我有时非常生气,而且这些绯闻也会给这些姑娘造成很大的困扰。”威廉说。

媒体对于威廉和洁卡的报道确实给两人带来了不小的尴尬,但是好在威廉和凯特的关系在当年夏天又重回正轨。两人的恋情很快成为圣安德鲁斯公开的秘密。威廉和凯特决定从公寓里搬出来,住进专属他们两人的房子。这个有着四间卧室的房子,是王子远方表亲亨瑞·奇普的房产。在王室保镖的保护下,威廉和凯特在这里可以享受更多的私人时间。这是一段幸福的时光,两人像小夫妇一样,为屋子添加装饰品,在草地上散步,享用野餐。由于一切隐藏得太好,以至于媒体当时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情史 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