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VS威廉:回顾灰姑娘与王子的情史

2011年02月22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特穿透视装走秀

秀场惊艳

2002年的3月27日,时装秀在五星级的圣安德鲁斯海湾酒店举行,凯特作为模特之一在T型台上款款走来,威廉瞬间被她的美貌击中,他转头对身边的朋友说:“哇,凯特真辣。”威廉被安排在最前排的位置,当凯特穿着黑色的内衣以及近乎透明的裙子再次出现在台上时,王子已经完全为其倾倒了。“凯特走起猫步确实很好看!”当时参加时装秀的一名模特回忆说。

在时装秀之的聚会上,威廉决定有所行动。当曼妙的音乐响起,漂亮的年轻人们开始轻啜鸡尾酒,威廉也成功地找到了和凯特独处的机会,两人坐在角落热情交谈。在共同举杯准备庆祝的瞬间,威廉忽然靠过去想亲凯特。女方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马上把脸扭了过去。以威廉王子的身份在人群中做这样亲密的动作,不可谓不大胆。况且,凯特当时已经有了男友。一位在场的目击者说:“威廉热情地赞美凯特在台上的表现,女方被溢美之词弄得满脸通红。他俩之间火花四溅,凯特给威廉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她表现得还很酷,避过了威廉的亲吻,她可不会让威廉那么轻易得手的。”

自此之后,两人的关系一发不可收,威廉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位漂亮的姑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情史 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