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VS威廉:回顾灰姑娘与王子的情史

2011年02月22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和凯特

恋情曝光

2004年3月,狗仔队拍到他们在瑞士滑雪胜地度假的照片。两人以3分钟长吻宣告恋情,王室没作出否认,恋情正式曝光。

照片上,在阿尔卑斯山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威廉王子怀抱着凯特,充满爱意地深情望着对方。两人当时正等着缆车将他们接上山滑雪,不巧被《太阳报》记者拍了下来,并刊登在2004年4月1日的报纸上。数月以来的流言终于被确认:威廉和凯特不仅仅是一般的朋友。当时报道的标题是:《终于……威廉有女人了》。事情一经报道,全世界的目光便瞬间投向了英国王室,人们的好奇心如大坝泄洪一般,纷纷向凯特这个害羞、漂亮、谦逊的小姑娘涌来。

女王接见

2005年6月,威廉和凯特同时大学毕业了,双方的家人和他们一起参加了庆祝午餐会。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毕业典礼,媒体纷纷称“女王见未来孙媳”。此,威廉进入桑德斯特军事学院深造,米德尔顿则进入一家饰品公司,负责配件采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情史 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