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恋爱史揭秘

2011年02月2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情史全追踪

威廉王子的初恋情人左拉

英国戴安娜王妃香消玉殒,威廉王子就成为是媒体的“重点保护”对象。从他12岁开始,“谁将成为未来的王妃”这个问题就一直紧扣英国媒体和民众的心。威廉王子的“桃花”魔力比起父亲查尔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跟他传出绯闻女孩的名单细数可还真惊人:从乐坛小天后到名门闺秀,从父亲情妇的女儿到美国总统的侄女……

羞涩的初恋绽开在12岁

1993年,年仅12岁的威廉王子遇到比他年长两岁的左拉即“一见倾心”。1996年,威廉王子在一次舞会上献出了他的初吻。但他的初恋注定不可能有结果,因为那是的他实在太年轻。

威廉王子的亲表妹劳伦

 

米拉的女儿也是威廉绯闻女友

第三任女友是老爸情妇的女儿?

1999年,英国一份小报爆出新闻:威廉王子被父亲情妇卡米拉的侄女艾玛深深迷住。艾玛的一位模特好友还声称,尽管艾玛比威廉王子大8岁,但他们的“亲密关系”并没有什么“不妥当”的。但仅仅一个月后就传出卡米拉的亲生女儿劳拉,插足这对"好友"之间成为第三者,威廉王子还成为劳拉21岁生日派对的贵宾。

1999年7月底,威廉王子出席一个国际赛事并与一位美女相伴。这一消息马上在英国国内炸开!与威廉共坐一桌的美女是23岁的Tamara Vestey,她是英国一位蓝爵的侄女,而她的婶婶刚好是哈里王子的教母,但这段"爱情"后来就不了了之。

英国民众对威廉王子终身大事关注的热情可从媒体的追捧程度体现出来。继“美女相伴”事件后,1999年8月的“爱船”新闻更是上了英国媒体当日的头条。事件的起因是威廉王子在和父亲和弟弟巡航时“可能”邀请了一位性感的女孩Davina Duckworth同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Klosters 情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