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恋爱史揭秘

2011年02月2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与小甜甜布兰妮的绯闻曾备受瞩目

“乐坛小天布兰妮:威廉王子很可爱  

威廉王子知名度最高的绯闻女友莫属美国乐坛小天后布兰妮了。英国一份小报头条报道说布兰妮知道威廉王子是自己的歌迷后马上送上自己的珍藏把那不CD和靓靓照片。布兰妮的一位密友还爆出威廉王子马上给“小甜甜”写了回信,并提出了约会邀请。威廉王子知道布兰妮去英国演出后还直接布兰妮打去电话,承诺“要带她好好去外游玩”。但到了2000年1月,布兰妮在网上公开宣言虽然觉得威廉王子很可爱,但对他没什么兴趣。她还说比较喜欢年长一点的男性。 

布兰妮的公开拒绝似乎并没有影响威廉王子的心情。就在布兰妮公开宣言“对威廉王子没兴趣”的同时,英国一份小报又爆出威廉王子与22岁的金发美女服务生Annaliese共坠爱河的消息,文中甚至描述了女服务生如何与威廉王子共舞一曲的浪漫情节。但很快,那名与威廉王子"共舞一曲"的幸运女子就站出来澄清根本没见过威廉王子,更要命的是Annaliese已经33岁而非文中所说的妙龄女子。

虽然布兰妮长得年轻漂亮又身家丰厚,但要坐上王妃的位子却始终欠缺点什么。爱丁堡大学女生伊莎贝拉似乎更加合英国媒体的意。就在布兰妮和威廉王子恋情炒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伊莎贝拉走进了英国公众的视线。这位被媒体称为"生来就是当王妃的命"的幸运女孩长得端庄、睿智,这点的确比布兰妮更对英国人的胃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Klosters 情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