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恋爱史揭秘

2011年02月2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曾与威廉王子传出绯闻

伊莎贝:英国媒体认为最适合当王妃的女子

2002年4月,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到Klosters享受滑雪假期又传出新消息:传媒拍到他们和一对姐妹花的合照。事王宫发言人不得不站出来澄清:16岁的Westenholz和13岁的Violet是王室邀请一起去滑雪的贵宾而非"王妃候选人"。

布什侄女劳伦

切尔西和布什侄女都是他的“女友”

2000年6月,威廉王子终于年满18岁了!媒体报道他将举行盛大的生日庆祝派对,一大堆女孩的名字都列入了被邀请的名单。这里面就包括了他的初恋女友左拉、他的表妹(戴妃外甥女)劳拉等等。

事实上和威廉王子传出绯闻的娱乐圈女友除了布兰妮外,Christina、Natalie和曼迪.摩尔也加入了“争夺”威廉王子的战争当中。16岁的曼迪.摩尔更大胆发表“爱的宣言”:“我很荣幸能和布兰妮及Christina一起'抢'男友。威廉王子是每个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我很希望能跟他约会,但我肯定不会去打扰他的生活。”相比Mandy Moore的“矜持”,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就来得直接一点。在英国求学的切尔西早就与威廉王子交换了e-mail地址。

2001年,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也列入威廉王子绯闻女友的最新名单中。故事始于劳伦.布什与父亲应邀到希腊船运大亨的游艇上做客,听说英国威廉王子将在下次光临,故意留下自己的画像和地址,而威廉王子亦闻弦歌而知雅意,见过画像后也给劳伦寄去了自己的图片,并保持紧密的e-mail联系。身为业余模特得劳伦.布什3月份到伦敦进行表演时,公开承认威廉王子长得“非常英俊”,但否认给他发出了性感图片。

亿万富翁的女儿  

2004年威廉王子传出与珍维集团创办人理查德.布莱森17岁的女儿荷莉堕入爱河的消息。而且与对待威廉王子以前的绯闻女友态度截然不同的是,英国王室对此难得的大开绿灯。攻读医科的荷莉生于富豪之家,父亲布兰森旗下的维珍集团除了从事航空业务外,还经营时装、酒店、出版、电影及音乐产业,在英国富甲一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Klosters 情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