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英国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

2011年04月07日 19: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一个人见人爱的黄金宝宝,到满脸稚气的羞怯少年,再到一个沉静自信的有志青年,如果除去罩在身上的皇家光环,威廉的成长经历与别人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命运的选择注定他的一举一动要受到众人的瞩目,就象他所说的“是否想成为国王对我而言并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与生俱来的责任”!

威廉王子:英国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

在他出生的时候,威廉王子已经打破了传统。1982年6月21日在伦敦玛利亚医院出生,他是第一个出生在皇室以外医院里的皇室成员。他通过“Hear ye, hear ye...查尔斯王子有了一个儿子”被介绍到世界各地.当戴安娜和查尔斯离开医院的时候,威廉的照相生涯便从此开始了......摄影人员呼喊“戴安娜, 让我们看看你的儿子!”

然而尽管情况这样,查尔斯和戴安娜尽量给威廉及他们的小儿子哈里创造一个正常的生长环境。例如, 威廉王子在伦敦的Mynors's Nursery学校开始接受教育, 第一位皇室成员进入nursery学校而非向他父亲那样拥有自己的私人教师。

然而威廉王子是一个很叛逆的孩子,媒体关注着他的每一个成长的过程。当粗暴的威廉在别的孩子的聚会上拒绝吹灭生日蜡烛时,他大嚷到“当我做国王的时候我将命令我的骑士来把你们的头砍下来”。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的越来越沉静。戴安娜曾评价说他是个“深沉的思考者”。

在Mrs.Mynor's待了2年之,威廉进入了也是位于伦敦的Wetherby学校。在那里他的读写都很优秀。他的运动细胞也开始展现。他和戴安娜曾经在parent's day参加游戏。三年之后他离开了Wetherby学校,同时又加入了另外一个寄宿学校--Ludgrove,他在那里生活了5年,并且和4个孩子同用一个房间。也是在哪儿他学会了在父母分开后寻求安慰。学校的同学也很少谈论他而是把他作为普通同学对待。

1995年威廉进入了伊顿中学,他是第一个加入这所有500年历史学校的未来国王。在伊顿,他发现人们对他在更多的方面给与肯定。人们不是根据他的头衔来评判他,而是根据他的灵活度,他的体育天才,他所喜爱的事物来评判他。开始第一年,他不能忍受一些戏弄,例如一些上层人士传真他父亲的裸体照片,还有一次被一些雪球轰炸。最后,他也变成了“cool set”一群的一员。1999年,他甚至担任最优秀最受欢迎的人,每年有20名男孩被当选到这个社会团体。

1997年8月31日威廉的世界一片混乱。他的母亲戴安娜在巴黎一场车祸中丧生。他的父亲用无线电把他和他弟弟的房间隔离起来,因此他们没有马上听到这个意外事件。在9月1号早晨。他的父亲查尔斯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他们在Balmoral待了一段时间.......但是几天以后他们还是坚持参加了母亲的追悼会。威廉王子在安排葬礼的时候发言了。他是在葬礼队伍中走在母亲灵车后面的其中一员。

戴安娜死后,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儿子们走的更近了。他常常去看以前的保姆Tiggy Pettifer小姐和他以前的朋友。他越来越憎恨那些新闻界……那些他责备应该对戴安娜的死负责的人。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威廉在镜头面前越来越放松,更多的是顺其自然。在2000年4月,在Klosters他对着照相机镜头微笑, 甚至还和摄影人员开玩笑,当被问到他即将十八岁的时候,他回答说“那一定很有趣”。在2000年7月威廉以A的成绩从伊顿毕业。然后他在2001休息了一年,他已经于去年毕业于苏格兰的St. Andrews 大学,先后学习艺术史和地理专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平易自然 英国广播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