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英国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

2011年04月07日 19:0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

二、英俊潇洒 平易近人

作为英国王室未来的继承人,威廉不仅遗传了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出色外表,同时也禀承母亲的博爱之心。作为时尚偶像的儿子,他不可避免地必将受到时尚专栏作家、时装设计师以及市场分析专家的关注。身材修长的威廉,有着同母亲一样自然、蓬松的金发,一样灿烂的笑容,一样略带羞涩的迷人的眼神。英俊的外貌和特殊的身份使威廉成为女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

他虽贵为王子却仍然非常平民化,在许多人眼中是一个心地善良,个性平易,温和体贴,很容易打交道的男孩子。

近年威廉王子的声誉一路上升,成为英国和西方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一位英国公民在谈到威廉王子大受欢迎的原因时说,“风度翩翩,英俊潇洒,与人为善,平易自然,这些原因使威廉王子成为英王室最受欢迎的成员”。

他喜欢大学生活,喜欢每天跑步,在蓝色的海里游泳,喜欢喝苹果酒,还喜欢到超级市场买食品。威廉王子的同学说:“他几乎是太普通了。他的生活与常人没有两样。当我读他的访谈录时,觉得尽是些日常琐事,挺没劲的”。威廉在学校始终保持低姿态,不事张扬,他希望人们能把自己当作普通人来对待,而这种平民思想的产生完全是因为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平易自然 英国广播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