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挑选新郎礼服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1年09月27日 15: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礼服面料的材质必须是高级细致的礼服专用布料,才能呈现自然高雅的光泽与高贵质感。精纺的毛、涤、棉麻等织料为主,摸上去柔软、垂坠感好、成型挺括这三点是挑选面料的重点。跟深沉稳重的亚光面料相比,带光泽的面料成为新流行。淡淡的光泽一改黑色沉重感不说、戴光泽的黑白灰礼服都暗暗添入低调的华丽,让新郎显得更年轻、时髦。

男士礼服衬衫最早是搭配正式的男士大礼服(燕尾服)。这类衬衫以翼型领立领设计,无论系领结、领巾还是领带都很神气。礼服衬衫跟普通衬衫的最大区别是在胸口部分有打褶,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衬衫质感应该类似油画中的白底帆布,纯白细腻的白衬衫固然很挺括,但是与礼服衬衫相比,还是少了一点分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