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挑选新郎礼服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1年09月27日 15: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统的男士礼服基础色是黑色、白色、灰色,奠定新郎潇洒、大气的气质基调。黑色是男装礼服最正式的主色,虽然与一般黑色西装好像差异不大,但是礼服专用的布料与一般黑色西装的质料比较起来,无论色泽和质感都有显著的差别。

与礼服相配的皮鞋一定要最好的,它是别人目光关注的焦点所在,以系带皮鞋最正统。新郎皮鞋尽量选择与礼服同色系比较容易把握,除了黑色漆皮鞋以外,你当然可以穿一双哑光的黑色素面系带皮鞋,来搭配你的礼服。手工缝制的鞋一般都有着优雅的外形,足以衬得起一套礼服了。与鞋子相配的袜子,一定要选择纤细的黑色紧扣袜,每天都要穿正装袜子的机会并不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