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挑选新郎礼服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1年09月27日 15: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只有一种选择,新郎的你需要一只领结,马上让你像红毯上的男影星一样帅又有格调。领带的话,因为日常西装也佩戴,比较商务感。打破俗套的一个办法是选择窄款领带,是潮人新郎的首选。选择领巾的新郎通常特立独行,拥有领袖般的成熟气质。这种被称作阿斯克的领巾,适合用在白天举行的婚礼上。

新郎礼服左领有个钮扣孔设计的花孔,可以佩戴以鲜花手工制作的胸花。用胶带在花隐蔽固定在礼服上,保持胸花位置。色彩素雅、小花型的胸花因为正式,大气特别受欢迎。袖扣是男人少数能佩戴的闪闪发光的配饰,尽管它体积相对较小,但足以流露你的品位和吸引别人的目光。选择一些闪亮的贵金属材质更具投资价值,毕竟它不像服饰那样有明细的季节更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