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礼场地选择5个基础问答

2011年06月21日 11:4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上,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婚宴会场上度过的,所以婚宴会场是婚礼的重头戏。场地的大小、环境直接影响婚礼的氛围。爱结挑选5个选择场地时的最常见问题,让你做到心中有数。

上海花园饭店茉莉花厅优雅的环境深受新人喜爱

Q:选择场地时,着重考虑因素是什么?有什么便捷的途径吗?

A:选择场地时,可以根据一下3个因素来选择:1.预算。如果你的预算比较紧张,那就尽量考虑经济实惠的酒店餐厅;如果你的经费比较宽松,可以在高档餐厅和酒店中进行选择。2.场地的位置和交通。因为婚宴通常都要请很多亲戚朋友参加,因此选择场地的时候也要尽量考虑宾客的交通问题。一个合适的场地应该满足“容易找到“、“交通方便“、“有足够的车位“几个基本条件。3.双方宾客对菜肴的口味偏好。一般婚宴以粤菜居多,口味不会过于刺激。

一般比较便捷的寻找场地的方法有:1.亲戚朋友曾使用过的婚礼场地。听听他们的介绍,切身的经验是最直接的信息。如果周围新近结婚的朋友不多,还可以结婚网站上多看看,听听网友的意见。2.婚庆公司的推荐。婚礼策划师是接触婚礼最多的人,对场地比普通人有更多也更专业的了解。3.留意平日的餐厅。如果对哪家餐厅的口味特别满意,或是中意于其中的布置、服务,也可以联系一下问问对方有没有婚宴服务。

Q:在初步选定了意向场地,进行电话询问时,有什么技巧和注意事项呢?

A:1.直接说明来意,询问对方有无婚宴业务。如果对方的反应直接是“稍等,我帮您找婚宴负责人”,那么,恭喜你,这家场地应该再婚宴方面是比较有经验的!相反,如果没有指定的人负责,这家的专业度就大打折扣。

2.询问场地的大小,及最多能容纳的桌数/人数。理想的场地能容纳的桌数最好是你预计宾客人数的120%-150%。太小的场地会显拥挤,让人感觉不好。太大的场地会显空。同时,要记得预留舞台和红毯的位置。

3.了解档期。看看你选择的时间是否有人预订。尽量避免同一时间场地承接1场以上婚礼的情况。

4.询问婚宴标准。有经验的婚宴场地,通常都有现成的报价。还要问清楚有无服务费,比例是多少;酒水是否可以自带,相关费用是多少。有些户外草坪、仪式区,还需要额外的场地费,也要问清楚。

5.如果对方还提供其他婚礼相关的服务和设施,也最好询问一下项目和收费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 场地选择5基础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