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礼场地选择5个基础问答

2011年06月21日 11:4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乙十六号商务会所是私密奢华婚礼的上佳之选

Q:实地考察场地时,有什么注意点?

A:建议新人及家人亲自到现场考察,如果可以,最好邀请婚礼策划师同行。实地考察要要注意以下几个环节:

1.场地的装修风格是否符合你的婚礼形式。中式婚礼可以选择古香古色的中式餐厅,西式婚礼时尚的餐厅酒店均可。

2.场地签到处、迎宾处有无合理的安排。

3.交通是否方便,停车是否容易。如果地方不太好找,要额外留意一下周围的标志建筑,方便日通知宾客。

4.菜肴是否可口。中国人对吃都很讲究,所以,要想给宾客好的感受,非要自己考察一下。现在喜宴的餐厅通常会提供试吃的服务,可以带长辈一起,看下他们是否满意。

5.根据自己的需要考察场地的设施,包括音响、麦克、投影仪等。还要问清楚是可以免费使用还是需要租赁。

Q:在计算桌数的时候,有什么学问吗?

A:计算喜宴桌数是新人最头疼的一件事礼。一般来说,新人可以按照寄出请柬的80%来计算。一般都会有些宾客因为其他事情不能到场。

新人的朋友和同学基本都会出席,长辈的朋友缺席率可能会高一点,自己家的亲朋好友也一般都会出席。最好在宴客前一周打电话给来宾,邀请并确认对方是否能出席以及携带亲友的人数。

Q:怎样才能获得多一点的优惠呢?

A:婚礼也有淡旺季之分,5月和10月往往是婚礼最热门的时间。如果新人选择在酒店举行婚礼,那么选择3、4、8、11月既可以避开婚礼高峰期,也可以获得一些优惠。

对于新人来说,筹备婚宴的时间越长,省钱就越多。你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去比对各个服务项目之间不同的差价和优惠,找到一家真正性价比最高的,总比时间紧迫,手忙脚乱地选一家要强很多。

同时,新人也可以关注新开业酒店和餐厅的信息,酒店在新开业时,都会推出物超所值的婚宴套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 场地选择5基础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