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希腊:爱情海的浪漫蜜月(组图)
2010年02月05日 11:40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每当太阳的光辉洒落在水面之上,反射回来的色彩便如绿宝石般让人惊喜,自古代以来,罗德岛一直就是太阳神阿波罗的岛屿。

当船停靠在了码头,徐步上岛,在港口小城的中央,你可以找到中世纪的罗德城。这座地中海上保存最为完好的中世纪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有诸如大师宫这样的建筑史上的宝石,然而更让人怦然的美丽却藏在小径的鹅卵石之间。

沿着小径一路望去,已被足迹修饰得平坦了的石头一颗挨着一颗向远处排去,一起延伸的还有那日日夜夜走不完的浪漫。和中世纪的遗迹一样,在小城的现代的那一部分,闻名的不只是那些为你和爱人布置了烛光晚餐的小餐厅,还有意大利式的建筑。即使是在守卫古老的曼卓基港的入口之处,你也可以看到一对雌雄鹿的雕像,他们是这座岛的标志。

在城市之外,风景让人叹为观止。看过了阿波罗神庙的情侣们坐在长椅上,一起欣赏如画般的夕阳。一天的漫步才刚刚结束,夜晚的心动翩然而至。在几公里远的蝴蝶谷里坐落着世界蝶类保护区,男子与蝴蝶同舞,包围着美丽的女郎,这种只有在言情小说插画或者爱情电影郊外场景中的图像,一跃进入了情侣们的照相机里,留在美好回忆中。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出海租一条小船,踏沙散一段步,无论是海里或是岸上,壮丽的风景和伟大的爱情不可分割地共存。罗德岛有着数量众多的漫长金色沙滩,有的拥挤,有的悠远,有的新潮,当然还有那被爱琴海温暖的海水冲刷下带着的浪漫。安东尼·奎因湾即是一处绝佳的爱的温床。

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安东尼·奎因,在他于罗德岛拍摄著作《六壮士》的时候爱上了这个海滩。他从当时的希腊政府手里买下了海滩并在希腊政变后送还给了岛上的居民。在这属于大家的沙滩上,天下所有的情侣都会受到无上的欢迎。出海租一条小船,踏沙散一段步,无论是海里或是岸上,壮丽的风景和伟大的爱情不可分割地共存。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