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希腊:爱情海的浪漫蜜月(组图)
2010年02月05日 11:40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圣托里尼干燥的火山灰土地不但营造了一方浪漫天堂,而且酿制出了举世无双的美酒。在城镇之外,游客们争相造访葡萄园,品尝烛光红酒晚餐,佐上传统的圣托里尼小食,月光抚慰下的深蓝色大海是那样宁静,可餐秀色中仿佛世界在这里戛然停住,唯一热烈跳动的只有爱人深情的双眸。

如绿宝石般耀眼的罗德岛

罗德岛是位于东部爱琴海中的佐泽卡尼索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有着丰裕的历史遗迹,让人怦然心动的风景,蓝色的水域和现代的愉悦恭候着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

希腊将她称为“绿宝石岛”,因为每当太阳的光辉洒落在水面之上,反射回来的色彩便如绿宝石般让人惊喜,自古代以来,罗德岛一直就是太阳神阿波罗的岛屿。这位传说中的美男子不仅把光明带到了人间,还将诗歌、音乐、艺术作为礼物送给每一对来到这个田园般的岛屿上的爱人和寻爱的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