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希腊:爱情海的浪漫蜜月(组图)
2010年02月05日 11:40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岛上有着丰裕的历史遗迹,让人怦然心动的风景,蓝色的水域和现代的愉悦恭候着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

在两千多颗蓝色钻石中,我们挟两颗最耀眼的,罗德岛和圣托里尼岛。这里美不胜收的风景和顶级的服务,带给来这里栖息的情侣们的是两种别样的天堂。无论你神往罗德镇的中世纪余风,还是倾心岛上的深蓝色海湾,或是沉醉圣托里尼华美的日落,这两个岛屿会重新定义来这里的人们心中关于浪漫与爱情的一切概念,告诉全世界的人们,在地中海的东南角,你会寻觅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惊世的华钻。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圣托里尼的颜色是白色,孕育浪漫的这座位于爱琴海地中海交汇处南部基克拉泽斯群岛中的火山岛,有着曾经炽烈的历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