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马桶就餐:台湾“厕所”餐厅一瞥
2010年09月07日 14:02 玩家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餐厅卖的东西很有特色,从“马桶一号”排到“马桶十一号”,是各种不同口味的类似大便形状的冰淇淋和“槽”,里头装饰贝壳砂等海滩饰物,椅子,当然就是马桶了;各式各样的马桶盖,让每一个马桶都有不同“味道……

餐厅里的顾客很多

台湾的两个年轻人在高雄开了家“马桶主题餐厅”,而且据说点子是在马桶上敲定的。

年轻的王子维、林育萱合伙在高雄市开了家“MARTON马桶主题餐厅”,不明就里的人以为这是卫浴用品店,但看到店里创意陈设,得知是间餐厅后,不禁莞尔。

这家餐厅在高雄市苓雅区林泉街,店面装修时,只挂着大幅红布条,画着一个大马桶,等到招牌挂起来试卖,路人才吓一跳“马桶也能和吃连起来哟?”好奇的消费者会一探究竟。

进了店里,就可看到陈列的立式、坐式马桶,桌子都是加玻璃罩的“拖布槽”,里头装饰贝壳砂等海滩饰物,椅子,当然就是马桶了;各式各样的马桶盖,让每一个马桶都有不同“味道”。马桶后方还有卷筒式卫生纸,让消费者吃完擦擦手、嘴,可不是用来擦屁股的。

餐厅卖的东西很有特色,从“马桶一号”排到“马桶十一号”,是各种不同口味的类似大便形状的冰淇淋和果酱,另外还有马桶咖哩饭。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