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时尚逛街地点攻略
2010年09月07日 14:32 中国时刻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北时尚逛街地点攻略

西门町:台北的“原宿”

台北最有名的西门町因为位于台北城的西门外,所以得此名,这里包括了中华路、康定路、汉口街、成都路等多个路段,到处都能找到电影院、美食店、精品店的踪影,因此也是台北最著名的商圈。

西门町一带的商店极其富有东洋风味,俨如日本原宿的缩影,因此这里亦被称为台北的“原宿”。其中除了日文杂志专卖店之外,各种日本书籍、唱片、服饰等几乎也是同步流行,堪称“哈日族”的天堂。这类商店也特别集中在区域内几栋专门的集合商业建筑里面,其中比较著名的有老字号的万年商业大楼、狮子林广场、万国百货和诚品116等。

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梁咏琪寻找金城武的场景就是在西门町拍摄的,而这也赋予了现代西门町更新的意义。每到周末,这里总是吸引着无数的青少年流连于此。或许除了那些精美的服饰、可口的美食、休闲的娱乐场所,不定期的明星签名会、演唱会亦是吸引他们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