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全攻略
2010年11月25日 13:12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尔代夫”这个被全世界人迷恋的蜜月旅游圣地,固然有它闻名于世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它的美丽与宁静,更是因为近几年的海平面上升,已经令这个海上的“人间天堂”面积越来越小,最终会消失在海洋之中。不过幸运的是,现在它还在。为此小编奉上“2011年马尔代夫旅游全攻略”,希望有情人都能在这最的宁静之地,度过美好的蜜月之旅。

马尔代夫旅游全攻略

一、旅游花费:

    马代白金岛三沙两水七日游,蜜月游。往返新加坡航空。旅行花费两万五,不算免税店购物以及前期准备物品的费用等。   

二、语言方面:

    游客当地说话和交流,主要都是英文,对于英文不是母语的我们来说会比较头大,而且,英语也不是马尔代夫的母语,很多马代人是这几年旅游发展了才学会的,所以很多当地人说的英语极其不标准。走之前简单联系一下有关出入境、旅游订房退房、订饭点餐、购买物品等的日常交流比较重要,随身携带的工具最好是带一个电子词典,实在是作用很大,菜单不认识的菜我就是翻看原料确定的,哈哈。   

三、必备电器:

    必备电器的重要性(包括:手机和充电器、手电筒、电池、电源转接设备) 手机是用来打电话,同时也可以当闹钟的。当然,也可以临时充当照相机。如果,晚上想捉鱼或者看看不一样的海滩的话,就要带手电筒。至于电源转接设备,大部分酒店会配备,另外前台一般有剩余,可以管他要,但最好自己带一个,比如买一个万能插头。   

四、摄影摄像:
    去到那么美丽的地方,怎么能不给自己留下点纪念的照片呢,所有带齐装备很重要。    一般去马尔代夫,有条件可以带两个相机,一个拍风景的专业级别相机,一个是轻便的片机,另外再带上轻便的三脚架,这个根据我的经验,要拍海景,要自拍都得靠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superwee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