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喀纳斯探访灵魂深处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09日 13: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到了上午9—10时,太阳升到一定角度时,在与太阳相对的方向,出现神异现象。那个地方,逐渐显现出一个半圆形的巨大彩色光环,赤橙黄绿青蓝紫,光彩夺目。随着云雾的浓淡变化,光环色彩也时深时浅,时明时暗。

峰峦、亭阁以及你的身影,在彩色光环衬托之下,让你有神佛在前飘飘欲仙的感觉。这样的佛光盛况大约可以持续一刻钟左右,然随着太阳的高度和光线的明暗渐变,最终逝去,只留下你在那独自陶醉。

目睹了云海佛光后,不妨下山,近距离的凝视、对话喀纳斯湖。该湖恰似一弯月,枕在群山的怀抱中。峰峦叠嶂、湖光山色、碧水蓝天、青山白云浑然一体,难怪元代成吉思汗的军帅耶律楚材远征路过喀纳斯湖时,竟也不可自拔的爱上这片梦幻般的地方,并慷慨的赋诗“谁知西域逢佳景,始信东君不世情。圆沼方池三百所,澄澄春水一池平。”

这里的湖水随着季节的变更而转变,有时为湛蓝色,有时为碧绿,有时是牛奶白,千变万化,各有风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