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喀纳斯探访灵魂深处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09日 13: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那片草原位于哈巴河上游的河流域,那条河自东北向西南纵贯其间,将草原分割为条块状,山地阴坡森林茂密,苍松玉立,时时可见可爱的动物在林间追逐欢闹;缓坡地带绿草遍野,满坡的山花草甸芳香四溢,

那里草原气候凉爽宜人,在这与心爱的人就是散步也情趣颇多。沿着那河谷小路行走,清澈的溪流,繁茂的绿草地上,点缀着不同色彩的花朵,宛若置身于花海草浪之中,恐怕法国那普罗旺斯也不及这里浪漫有趣。

向北方远眺,只见连绵的雪峰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凝耳倾听,松涛阵阵,溪水叮咚,鸟啼清脆,置身在这鸟鸣山更幽的草原中,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迷醉在这一片美色中。不若给她一个承诺,常居于此,以此回报她深情的等待。时间在这里仿佛失去了意义,心儿在这里终于找到了可以放心托付的支点。

喀纳斯,一个神秘的地方,一颗镶嵌在西域上的夜明珠。莫非你也染上了蒙娜丽莎的情思?看你,你野性的呼唤,你深情的等待,你原始的奔放,无不让人心往神之。你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洋溢着万般情意,还踏着原始般魅惑的节拍载歌载舞,她如此多情只为了与你的相逢,一了梦中的相思之苦。而你,你听到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