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喀纳斯探访灵魂深处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09日 13: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季,这里是个天然百花园,森林和草原上鲜花怒放,各种花草不得不让你迷了眼,起风的时候,百花翩跹起舞,花香馥郁飘万里,“踏春归去马蹄香”在这里并不是虚夸;夏季,层松塔林,绿草茵茵,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大地像是披上了绿丝绒,浓云薄雾般的霭气缠绕在高山腰间,湖水在染印之下成了乳白色。成群结队的天鹅、黄鸭、斑头雁等情侣在浩淼的湖面嬉戏打闹;秋天,这不是美,而是美得无法形容,让人如痴如醉,以致忘记了来时的方向。这活脱脱就像是一幅印象派的油画,浓郁、艳丽、唯美。只见万木争辉,林中灌木叶茂,枯枝败叶上又见青翠的苔藓、野草窃窃私语,层林尽染,恰似金黄和殷红的新娘妆,浓妆淡抹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冬天,正值万物萧条落寞的时候,可是银装素裹的喀纳斯湖却并不曾寂寞,勇敢的图瓦人的马拉雪橇还在林海雪原中来回奔驰。看着大自然的这些精灵在此无忧无虑的静享不被打扰的美好时光,终日忙碌的心是不是也放慢了律动的步伐呢?

四季中的喀纳斯湖,真美。无不呈现出异样的光彩来,她迷人的自然景致是西域中的净土、仙境、桃源,是真正能让你的心得到彻底放松,彻底净化的诗意的栖居之所。零距离的亲近她,捕捉那返璞归真的意境,任由你的浪漫气质在那山灵水秀之间翩跹起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