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走在欧洲悠闲小镇

2011年08月12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你游走在每一个小镇空气清新的街道,当你和亲密的人一起在异国的夕阳下漫步,有一种被忽略掉的爱,就会在你的心间流淌。旅行的意义,也因此变得简单而又温暖。

法国第戎的温暖心情

推荐理由:第戎,位于法国的中心,是勃艮第大区的首府。这座城市不大,步行一天基本可以游览完,但却一点都不觉得乏味。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各种经典的欧洲建筑艺术,更可以品尝到独一无二的正宗葡萄酒。

爱意贴士:即使你是第一次来第戎,也不用担心会迷路,因为当地政府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条有趣的猫头鹰路线——这是条环绕城市的步行观光路线,作为第戎吉祥物的猫头鹰被印在了马路上,游客只要跟随大街小巷上“猫头鹰”的指引,穿梭于城市中,依次参观22个景点,第戎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故事就会一一呈现在你的面前。你的旅程可以从市中心的达西广场开始,一路走走停停,尽情观赏这座艺术之城。 第戎还有“上等葡萄酒之乡”的美誉,香醇浓郁的葡萄酒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大批游客慕名而至。从小城出发,一路是一望无际的葡萄园,各式旧时的洗衣小屋及小教堂展点缀其间,勾勒出一幅动人而甜蜜的欧洲田园风情画。当地人视葡萄地和葡萄酒为骄傲,从不批量生产葡萄酒,精心酿造的每一桶葡萄酒都品质上乘。第戎的酒庄一个接着一个,好客的庄主会热情地邀请你到酒窖大品美酒,这些不贴标签的酒喝上一口香醇有劲、回味悠长。如果再配上当地著名的芥末酱、蜗牛菜以及勃艮第红酒炖牛肉,绝对是一顿顶级的法国大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