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走在欧洲悠闲小镇

2011年08月12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瑞士琉森的温暖心情

推荐理由:早在1856年托尔斯泰就称琉森是瑞士的一个最浪漫的地方。在这座8世纪建城的古城中,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百年老店、长街古巷,比比皆是。

爱意贴士:琉森之美在于它的湖水,也在于它的山,它的天空,它的云彩,它的建筑,和它所独有的那么一种情调。琉森湖将城市一分为二,如水晶般莹澈眩目的湖水,淌着如诗似画的景象,作曲家瓦格纳在卢森湖畔的恋情,贝多芬微醺的月光曲,洋溢乐韵的宁静城镇,都离不开这一汪湖水。难怪奥黛丽·赫本也选择此处终老。从平缓如镜的湖面上望过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琉森市的地标——13世纪的卡卑尔木桥,也称为“教堂桥”,整座桥以木材为建筑材料,是欧洲最古老的有顶木桥;湖对岸,是巍峨险峻的皮拉图斯山,山上的景物在夕阳的照射下,若隐若现;成群的天鹅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悠闲地游动,每当有人从湖边经过,它们就会友好地游到岸边,用亲切的目光,天真无邪地看着你,让你忘了自己的角色,恨不能走入湖中,与它共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