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走在欧洲悠闲小镇

2011年08月12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英国巴斯的温暖心情

推荐理由:巴斯是英格兰西南部的一座古老小镇,距离伦敦约100英里的路程,是一个全然纯朴、被田园风光包围着的古典优雅小镇。在巴斯,你既可以在这里看到古老的英式和罗马式建筑,也能看到英国最高贵的街道和曲线最优美的建筑。

爱意贴士:首先,伦敦是到英国不得不去的城市。作为首都,伦敦拥有英国最华丽及最著名的景点,如大笨钟、英国国会大厦、皇家大教堂西敏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距离伦敦50英里左右的温莎也因为皇家的行宫——温莎城堡而闻名于世;考文垂是英国传统的杰出工程中心,有世界许多著名汽车商如劳斯莱斯捷豹等的生产基地,还有“英格兰最美的大自然景致”的湖区——winder mere。当然,还有有名的巴斯小镇还有史前石柱群——巨石阵,英国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也似乎重现呈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