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曼谷悠哉的蜜月旅行

2011年08月28日 10: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对泰国风情感兴趣

可以去丹嫩沙多水上市场转一转

东南亚著名的湄南河横穿曼谷,如果把曼谷分为东西两部分,湄南河就像一条彩带,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色彩。这条河流的水上交通,也成为曼谷的重要枢纽,并成就了水上市场的景致,曼谷因此赢得了“东方威尼斯”的封号。

想打探地道的泰国风情,曼谷水上市场不能不去,那里有着当地人实实在在的生活场景。距市中心80公里的丹嫩沙多水上市场是驴友眼中真正的“Floating Market”。早上7时登上接送游客的面包车,两小时便可来到这个完整保留昔日风情的集市。老妪撑着一叶叶扁舟自如穿梭,河道上叫卖声此起彼伏,载有蔬果、工艺品、小吃的船儿交错出现,一直持续到下午2时,过后便恢复水乡的宁静。

如何抵达

可在当地报名参加水上市场游,价格为每人250泰铢左右,包往返交通、水上市场门票及一小时的游船。也可乘坐78路公共汽车前往,普通巴士28泰铢/人,空调巴士49泰铢/人。进入市场要交100泰铢门票,租船约500泰铢,可坐6到8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