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曼谷悠哉的蜜月旅行

2011年08月28日 10: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对泰式按摩感兴趣

可以去卧佛寺躺一躺

佛寺休闲生活  行走在曼谷老街上,你会发现满街“THAIMassage”的招牌,让你走到哪躺到哪。曼谷拥有4000多年的按摩文化,这项平民休闲方式完全不拘一格,从街边摆放的躺椅,到海边飘着白色纱幔的藤床,再到高级酒店花园式的露天包房,处处皆可按摩!

但其实,泰式按摩的高发地“潜藏”在卧佛寺里的按摩中心。这里已有50多年的历史,据说曼谷顶级的按摩师都出自这家按摩中心,这里因此成为有识之士享受泰式按摩的首站。60分钟360泰铢的价格在泰国虽然不算便宜,却也合理。

按摩中心并无隔间,更无华丽的装修,门口的小凳上往往坐满了排队等候的人。寺院很幽静,空气中飘浮着药草的香气。上了年纪的大妈外表慈祥手劲却很足,对你的身体又捏又折又砍又劈,发出“咯咯”响声的骨头虽有点痛,但过却有说不出的舒坦。难怪古代泰王以这种形式招待皇家贵宾,那可是贴心贴肉的最高礼节哦!

如何抵达

离位于玛哈叻路 (Maha Rat Road),紧邻大皇宫,可与大皇宫、玉佛寺一起参观。门票50泰铢,开放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5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