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曼谷悠哉的蜜月旅行

2011年08月28日 10: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对泰国市集感兴趣

可以去恰图恰周末市场淘一淘

Chatuchak Weekend Marke中文译名为“恰图恰周末市场”,是世界最大的周末市场。在这里,9000多家店挤在一起,展示着服装、手工艺品、古董、花草、宠物、食品及各种你想象得到和想象不到的商品。在手工艺品区,除了一些富有泰国特色的包包袋袋外,很多富有创意的泰国年轻人也进驻周末市场。他们平日打一份工,到了周末就到这里开档,售卖自己的作品。

服饰区是周末市场人气最旺的地带,想知道时下泰国的服装潮流是什么,来这里便可找到答案。这里的“衣贩”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大量“复制”并“贱卖”潮流,据说日本和香港掀起的古装潮流,不少货源都来自这里。更吸引人的是一些还未成名的服装设计师的作品,价格便宜不说,款式大胆创新,很有可能成为明天人人抢买的名牌。

如何抵达

搭乘BTS捷运到MoChi站,出站即可看到恰图恰克公园的绿地,跟着人潮走5到10分钟便可看到“无敌大市集”。若在考山路,可搭乘3路公车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