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蜜月度假地——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29日 12: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堡礁这些岛上的度假村和酒店还提供婚礼定制服务,只要选定一个小岛,就可以高枕无忧地举行你的海岛婚礼了!勇敢的你们甚至可以潜入海中,举行一场唯美的水中婚礼!

威尔森岛 (Wilson Island) 是从大堡礁分离出来的一片独立的珊瑚礁,经过设计师匠心独具的设计成为仅能容纳6对伴侣的海岛,坐拥无敌私人海景。情侣们可以选择在海中浮潜亦或者是在小岛上散步,甚至只是懒洋洋的躺在吊床上,独享一片宁静天地。想更特别些,可以选择在这里办场婚礼,邀请10个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一片美丽的珊瑚礁,让他们见证属于你们的爱情。此情此景,一句Marry Me,如何say no!

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豪勋爵岛 (Lord Howe Island) 位于悉尼东北700公里处,被茂密的树林以及碧绿海水环抱着,可称得上是一个未被污染的世外桃源,是一个绝佳蜜月度假所在。岛的四周生活着世界上最南方的珊瑚礁,附近水域被评为全世界最理想的潜水地点之一,栖息着超过490种鱼类及94种珊瑚,和伴侣潜水海中,共同畅游海底世界。

除了拥有不可多得的海洋生态环境,豪勋爵岛还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品种及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致。你们可选择入住奢华酒店,漫步于洁白的沙滩上,也可以体验刺激的爬山探险活动,享受悠闲的日光浴或在温和的碧波中游泳。热爱绿色出行的情侣们则可以选择自行车环岛游,一起骑车兜风闲逛,享受简单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澳大利亚 堡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