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蜜月度假地——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29日 12: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另外,西澳大利亚的Sal Salis Ningaloo Reef也是让你们回归自然的上佳选择。在西澳大利亚凯普山脉国家公园(Cape Range National Park)的白色沙丘中,隐藏着9座旷野帐篷,距离沙滩仅50米远,眼前便是美丽独特的珊瑚岸礁。除了每日的印度洋日出日落美景,你更可以带着情侣在海中潜水,与温顺地鲸鲨相遇!当这头庞然大物缓缓地在你们身边游过,仿佛也它默默地为你们献上了祝福,见证了你们的爱情。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动人心魄?Sal Salis Ningaloo Reef 也同样适合举办小型且温馨的婚礼,当地婚礼策划公司提供设计、接待、仪式等一系列服务,还可邀请神父、摄影师为你们见证这个特别的日子。

浪漫蜜月进行时

无论是大气恢宏的蜜月之旅,还是温柔婉约的小情小调,澳大利亚都会为你的蜜月保驾护航。她让这片美丽的大自然见证你们的爱情,让这里纯朴友好的人们为你们献上祝福,将快乐和美好的回忆轻轻地放进你们的心中。若干年之,当你们再回想起当初的蜜月之旅,心中都会漾起一股浓浓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澳大利亚 堡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